尚无内容。
  • 联系我们
  • |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广西大学海洋学院(在运行)
    学院新闻及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及公告>>正文
    海洋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奋斗百年路 忠诚印寸心”对党忠诚教育情景党课
    网站来源: 时间:2021年04月20日 20:15 点击数:

    在海洋学院党总支的组织下,418日晚20:00,海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都守在屏幕前自行收看“奋斗百年路 忠诚印寸心”对党忠诚教育情景党课。

    据悉,“奋斗百年路 忠诚印寸心”对党忠诚教育情景党课是由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宣传部主办,18日晚首次公开教学,并通过云直播的方式面向全区党员展播。

    此次对党忠诚教育情景党课以主讲人演说、旁白及字幕等方式衔接,流畅地串联起“热血书写忠诚”“担当铸就忠诚”2个篇章6个故事场景,将朗诵、声乐、器乐、舞蹈、戏剧表演与多媒体影像相结合,创造沉浸式的丰富视听,展现建党百年来无数共产党人对党忠诚、前赴后继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崇高精神。

    情景党课教学改变了传统说教的学习模式,韦拔群、江姐、黄大年、黄文秀、梁小霞,他们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形象让党课变得更加生动、丰富和饱满,大家犹如身临其境,都沉浸在优秀共产党人学习、工作和生活的片段中,切身感受到了忠诚的力量。

    观看后,大家都有了很多学习的感悟:

    韦露:第一次看到如此新颖的党课形式,将朗诵、声乐、舞蹈等结合在一起,让我认识到在党的发展的历史长河里,广西有那么多为我们无私奉献的人。

    邓传奇:通过学习“奋斗百年路忠诚印寸心”对党忠诚教育情景党课,我深刻体会到“回国不需要理由,不回国才需要理由”的黄大年同志的良苦用心,我也深知振兴中华,乃我辈之责。

    黄坤玲:“做一个干干净净的人民公仆”的黄文秀的扶贫故事令我们潸然泪下,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应该牢记使命,对党忠诚,用汗水点燃岁月,用奋斗书写青春,脚踏实地走好自己的长征路。

    吴律:黄文秀同志用生命证明了为人们谋幸福的初心,用行动践行了对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责任。直到黄文秀牺牲的时候,仍然是在为扶贫奔波,让所有党员为之动容。情景课的生动有趣,形式多样,让我的学习兴趣更加浓厚。

    黄沁愉:党课中最让我记忆深刻的是戏剧表演方式,阐述优秀共产党员的珍贵品质。每每重温以生命彰显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的人民公仆黄文秀的故事,我都深感震撼。

    任露:在党课中我印象深刻的是人民公仆——黄文秀,在她身上让我看到了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责任心,更加坚定了我自己未来的努力的方向。

    江蕾蕾:建党百年来无数共产党人用热血书写忠诚,用担当铸就忠诚。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以这些优秀同志为榜样,学好扎实的专业知识,利用好海洋科学的优势,在实践研究中锐意逐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祖国的海洋强国战略添砖加瓦。

    韦朝帅:通过情景党课,我看到了诸多可贵而值得学习及守护的精神品质:韦拔群同志“以革命为奋斗目标,用生命践行了为国家、为民族、为社会做出贡献”的革命精神;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科学家精神;黄文秀同志“守初心、担使命,勇于奋斗、甘于奉献”的新时代精神;梁小霞同志“奋不顾身、迎难而上,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的劳动拼搏精神。(文:林玉华)

    我院教师党员观看对党忠诚教育情景党课

     

    我院学生党员观看对党忠诚教育情景党课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陈礼军博士送党课到我院 下一条:第六届地球系统科学大会专题

    关闭


  • 网站地图
  • |
  • 下载中心
  • |
  • 科研成果
  • |
  • 新闻动态
  • |
  • 通知公告
  • |
  • 关于我们
  • 广西大学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广西大学海洋学院 邮编:530004 电话:0771-3227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