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无内容。
  • 联系我们
  • |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广西大学海洋学院(在运行)
    研究生招生
    广西大学海洋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安排
    网站来源: 时间:2017年03月21日 22:20 点击数:

    为确保我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顺利进行,圆满完成此次招生工作,请各位考生务必详细查看。

    一、日程安排

    日期

    时间

    内容

    地点

    323

    900~1200

    1500~1730

    考生报到

    综合楼十一楼1109

    324

    1900~2130

    专业科目笔试

    西校园1402

    325

    730~745

    考生面试签到(抽签)

    A组:综合楼十楼1021

    800~1200

    A组面试

    A组:综合楼十一楼1102

    1330~1345

    考生面试签到(抽签)

    B组:综合楼十楼1021

    1400~1830

    B组面试

    B组:综合楼十一楼1102

    1930~2100

    整理面试材料

    综合楼十一楼1109

    32425

    全天

    填写调查问卷

    研究生院统一安排

    (学院派专人引导)

    326

    830~1130

    教师集中阅卷

    综合楼十一楼1102  

    1430~1730

    复试领导小组开会

    综合楼十一楼1102

    说明:考生分为A组和B组进行面试,具体分组报到当天确定

    二、体检安排

    体检在复试阶段进行, 由校医院组织, 体检要求参照教育部有关规定执行。考生不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体检时间:323日、24日全天、325日上半天,只上午安排空腹抽血。上午7:50~12:00;下午2:40~5:30,实在有需要补检,安排在327日。

    体检地点:广西大学医院(东校园东苑路)

    体检时,请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及1寸免冠照片1张,并交纳体检费60元,需在报到前缴纳。具体安排见校医院体检通知。

    体检完毕,考生须将体检回执单12交回招生学院研究生办,回执单未交齐全者,视同考生不参加体检,责任自负。

    三、报考资格审查

    考生到海洋学院研究生办公室(校综合楼十一楼1109室)报到,同时需提供以下材料或证件(在复印件右上角注明拟复试学院、专业名称、考生编号),由研究生办负责审核,对不符合教育部规定者,不予复试或录取。

    1、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本人学历、学位证书或者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具有大学本科毕业学历的考生携带本科学历证书、学位证书; 应届本科毕业生持注册完整的学生证或者就读学校教务管理部门出具的学籍证明。

    3学籍学历校验未获通过的考生,须提前准备好学历或学籍认证报告,来校复试期间提交招生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应届本科毕业生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往届生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学籍学历验证或认证,考生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咨询网(www.chsi.com.cn),进入学信档案在线申请验证,并获12位在线验证码。注意:学籍无匹配的应届考生只能获得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已毕业考生则可获得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如在线验证不成功,则申请书面认证。)

    凡在国外获得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的考生,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4、大学期间成绩单原件或档案中成绩单复印件(加盖档案单位公章)。

    51寸近期证件照照片2张(考试、体检用)。

    6、各项获奖证书、过级证书、发表的论文及证明考生业绩能力的材料。

    7、享受少数民族政策的考生须带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8、考生所在单位出具的政审表1份(政审表在我校研究生院招生信息硕士招生网页下载),拟录取考生需在410日前提交或寄达学院。

    9、硕士研究生入学前大学英语六级成绩达到425分、新TOEFL成绩达到80分、IELTS成绩达到6分、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成绩达到60分的,请考生携带相关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至学院,原件经学院验核后交退回考生本人,学院留存复印件。

    四、复试费用收取

    复试收费标准根据区物价局区财政厅桂价费函﹝2011572号文执行,体检收费标准根据区物价局桂价费(2005269号文执行。硕士研究生复试费60//科(共3科,共180元),体检费60/人,两项合计240元。

    今年我校研究生复试缴费将采用网上缴费,考生可参考校研究生院网站《广西大学缴费平台缴费说明》,http://yjsc.gxu.edu.cn/info/1086/1651.htm323日到校复试之前完成复试费用的缴费。

    五、监督电话、信箱

    考生对复试结果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先行向所在二级招生学院提出,二级招生学院应及时调查、认真处理并回复考生。考生如对二级招生学院的处理不服,可向学校研招办提出申诉。研招办电话:0771-3231243

    广西大学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由广西大学纪检部门负责监督检查,举报电话:0771-3237062,举报信箱:jjjch@gxu.edu.cu

     

    六、乘车路线

    1、乘飞机到达:

    乘机场大巴1号线到终点站朝阳路维也纳酒店,在酒店门口转乘多路公共汽车到广西大学站下车。

    乘机场大巴3号线到终点站动物园站(维也纳国际酒店),在动物园站转乘多路公共汽车到广西大学站下车。

    2、乘火车到达:

    在南宁火车站、火车东站乘多路公共汽车到广西大学站下车。

    在南宁火车站、火车东站乘地铁一号线到广西大学站下车

    从南宁火车站乘出租车到我校约18元左右,从南宁火车东站乘出租车到我校约60元左右。

    3、乘汽车到达:

    在埌东汽车站、江南汽车站、金桥客运站、安吉客运站、西乡塘客运站均可乘多路公共汽车到广西大学站下车。

    七、住宿

    考生请自行解决住宿(学校附近大学路、鲁班路、秀灵路均有招待所或酒店供选择):

    校内:广西大学博萃楼招待所,电话:0771-3232848

    学校正门右侧:城市便捷酒店,电话:0771-6115111

    学校正门左侧:雅斯特大酒店,电话:0771-5810888

     

    八、温馨提醒

    1、我校对西门(鲁班路门)、农院路南门实行车辆限行,故驾车考生需避免从以上门口进入校园,选择从大学路南门或秀灵路东门进入。

    2、考生需提高安全意识,注意防盗防骗。保卫处报警电话:110 0771-3235110

    3、其他事宜请查看《广西大学海洋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办法》:

    http://ma.gxu.edu.cn/info/1021/2468.htm

    未尽事宜,可致电海洋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771-3227855

    地址:广西大学综合楼十一层1109

     

    海洋学院

    2017321

    上一条:广西大学海洋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下一条:广西大学海洋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办法

    关闭


  • 网站地图
  • |
  • 下载中心
  • |
  • 科研成果
  • |
  • 新闻动态
  • |
  • 通知公告
  • |
  • 关于我们
  • 广西大学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广西大学海洋学院 邮编:530004 电话:0771-3227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