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无内容。
  • 联系我们
  • |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广西大学海洋学院(在运行)
    党建学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学工>>正文
    我院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网站来源: 时间:2021年07月13日 10:55 点击数:

    626日,我院在215会议室举行“广西大学海洋学院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这是海洋学院第二届“海洋科学”专业本科学生、第二届“海洋生物资源与环境保护”硕士研究生、第一届“海洋生物资源与环境保护”博士研究生毕业。

    在通过网络直播观看了“广西大学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后,广西大学2021届毕业典礼海洋学院分会场拉开帷幕,党总支书记朱迅成主持典礼。毕业典礼现场,首先播放了以《青春永驻,毕业快乐》为主题的毕业视频,从一张张照片中、一帧帧视频中回顾了20179月入学以来学生们的青涩模样,大学实验室和学习室的身影、运动场上挥洒着青春的汗水、课堂上认真聆听以及图书馆通宵达旦的场景仍历历在目,展示了他们在校级、自治区级乃至国家级大赛中从容自若参赛的身影及取得的优异成绩。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毕业生们在2021年的夏天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由于疫情防控未能到校,许多毕业生的家人们录制祝福视频,为毕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对他们光明的未来表示期许,也对学院、老师的培养表示感谢。海洋科学2017届本科毕业生代表、2021届广西大学优秀毕业本科生获得者邹洁在发言中回忆了在西大海院经历的点点滴滴,并承诺必定牢记校训,在未来的道路上踏实前进;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吴琪回首了艰辛却能使人成长的三年科研生活,感恩老师的悉心培养、辛勤教导;教师代表、海洋科学20171班班主任裴继影老师表达了对毕业同学衷心的祝贺,并与毕业生分享了平常心、好奇心和耐心三点人生感悟,希望对诸位同学的未来有所助力。

    院长余克服教授在毕业典礼上致辞,他对学院各位毕业生圆满完成学士、硕士或博士的学习表示祝贺。余克服院长肯定了各位同学尽管受到疫情的影响,依然在学术、社会活动中取得了各项良好成绩,他寄语同学们“更加崇尚科学、更加理智、更加坚强”,鼓励继续深造或走入社会的同学不畏艰险,实现新的人生目标,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仪式上,党总支副书记朱迅成宣布了我院2021届毕业生获得的各项殊荣:

    2021届硕士研究生张帅朋、本科生赵雅琪荣获“2021届自治区优秀大学毕业生

    2021届博士研究生陈飚、本科生赵雅琪“2021届广西大学校长奖学金

    2021届博士研究生陈飚;硕士生张志楠、武茜;本科生蒋学建、高尧、黄沁愉、季佳慧、石巧芳、郭霄宇、邹洁、魏盼盼、陈俞达荣获“2021届广西大学优秀毕业生

    院党总支书记谭运阳为以上同学颁发了证书。

    院长余克服教授逐一给毕业生进行拨穗礼、授予学位、颁发学位证书,并一一合影留念。

    学位授予仪式在全体师生奏唱校歌中落下帷幕。(韦敏、周剑/文 梁日升、吴文乾、周剑/图)

     

    海洋学院2020届毕业生集体照

     

    全体师生观看广西大学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党总支副书记朱迅成主持“广西大学海洋学院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

     

    本科学生代表邹洁发言

     

    硕士研究生代表吴琪发言

     

    院长余克服教授寄语毕业生

     

    党总支书记谭运阳为2021届硕士研究生张帅朋、本科生赵雅琪颁发“2021届自治区优秀大学毕业生证书

     

    党总支书记谭运阳为2021届博士研究生陈飚颁发“2021届广西大学校长奖学金荣誉证书

     

      

      

      

     

    谭运阳书记颁发“2021届广西大学优秀毕业生证书

     

     

     

    院长余克服教授逐一为毕业生进行拨穗礼、授予学位、颁发学位证书

     

     

    学院学工团委特别设计了毕业生姓名牌蛋糕赠予每一位毕业的学子

    上一条:海洋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下一条:海洋学院党总支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喜迎党的百年华诞

    关闭


  • 网站地图
  • |
  • 下载中心
  • |
  • 科研成果
  • |
  • 新闻动态
  • |
  • 通知公告
  • |
  • 关于我们
  • 广西大学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广西大学海洋学院 邮编:530004 电话:0771-3227855